金樽装我斗十千:

武器拟柴!
p2p3我觉得我会被打死。
p4往后是手绘。有人说没上色手绘总看不出是谁我就……写了名字。

终于有网了我激动致死。上周就画好的。

一些补充:
X-768脖子上那个,是Umbrella恢复记忆的时候从他身上取下伞公司的监视器时留下的疤。
Yoyo的悠悠眼睛的莹蓝色要耀眼一些。
Chuck的双截棍,并不能用火。是Chuck有使用火的能力。
FLLFFL的Jet sword喷气是从手心。Jomm的刀也是。

不太画Oxob小天使啊…但是他超可爱的,真的。超级可爱。

评论
热度(826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疯白格 | Powered by LOFTER